人民网>>台湾频道

张惠妹录新歌逼哭作词人 用尽全力飚高音(图)

2014年07月11日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张惠妹录新歌逼哭作词人用尽全力飚高音(图)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天后张惠妹新专辑《偏执面》2日正式发行,第二波主打歌《这样你还要爱我吗》被视为“地狱式情歌”,尤其尾奏两分钟里,只听到她声嘶力竭呐喊。为了产出完美歌词,张惠妹更把作词人逼到崩溃。

  《这样你还要爱我吗》因为音域太高,挑战度太大,加上一直找不到合适的词,后来张惠妹和作词人李若君谈了三次,最后李若君还被逼哭,因为每次修改歌词,都要重新检视自己受伤的疤痕,每回都哭得死去活来。

  逼哭作词人,张惠妹也没有太好过,她在录音室自闭了两个礼拜,不断反复诠释,录到最后的呐喊时,她独自在录音室用自己的方式宣泄,几乎用尽全身力气用高亢的嗓音吼出自己的真实情感,等她唱完,整个录音室安静无声,20秒过后,制作人阿弟仔才问她:“你还好吧?”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