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林书豪正式成为湖人队一员 告别休斯敦感谢球迷

2014年07月14日1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美职篮NBA台裔控球后卫林书豪正式成为洛杉矶湖人队一员,林书豪稍后在推特上感谢休斯敦火箭队的球迷、员工与媒体,也很开心加入湖人队。

  湖人队今天宣布,正式完成与休斯敦火箭队的交易,换来控球后卫林书豪以及1个未来的首轮签及明年的1个第二轮签;火箭队则是从湖人队手中获得外籍球员李许查克(Sergei Lischuk)的签约权。

  林书豪在新的球季将正式换上湖人队著名的紫金战衣,在确定转队之后,林书豪也在推特与Instagram上对休斯敦表达感谢之意。

  林书豪说,对于过去两年来的时光,他感谢休斯敦火箭队的球迷、员工、教练、队友以及媒体;林书豪也表示他是如此的受到庇佑而加入湖人队,也等不及要开始。

  此外,林书豪也跟过去的队友一一道别。林书豪也在推特上对贝佛利(Partick Beveley)说,“会想念过去跟你一起打球,成为你的后场伙伴的日子。”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