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曹格生日录《爸爸2》 病倒呼伦贝尔大草原

2014年07月14日1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曹格(资料图)。图片来源: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9日是歌手曹格34岁的生日,可他却在呼伦贝尔大草原病倒了。

  报道说,曹格带儿女为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2》出外景,第4站抵达呼伦贝尔大草原,遇到50年来最大暴雨,气温遽降,无法入住帐篷,拍摄计划暂停,5组爸爸和孩子们穿上保暖衣,待在酒店内等候通知。曹格因重感冒未愈,接连出外景,体力吃不消。

  报道说,曹格上一趟去成都的丛林出任务,得了重感冒,腰也扭伤,回台湾后仅去整脊乔骨,喝太太鸡汤和维他命,睡了两天,又出外景。

  经纪人咩咩说,曹格平常一年不生病,一病就很严重,他从来不看医生,都靠自己食疗,这两天已经好多了。他出发前和家人一起吃蛋糕,提前庆生。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