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连胜文直攻绿营票仓 竞选总部选定台北市中山区

2014年07月15日08:25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竞选总部已敲定在绿营票仓中山区,竞选团队成员14日证实说,确实以这个地点为目标。

  据台湾媒体报道,连胜文竞选总部将直攻营绿,选在绿营票仓中山区设立竟选总部。对于此项传闻,连胜文竞选总部发言人钱震宇受访时表示,等确定地点之后,将会正式对外说明,连阵营并表示,最快预计8月底便会进驻。

  而据连胜文竞选团队成员表示,日前已找过许多地方,最后认为中山区这个地点相对适当,因此“目前的确以这个地点当作竞选总部为目标”。

  此栋大楼的房东是三重帮宏泰集团旗下的宏盛建设,连胜文目前居住的帝宝,就是宏盛建设的代表作;宏泰集团董事长林堉璘与蓝营重量级人士关系不错,包括前台湾地区领导人李登辉、“立法院长”王金平、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等都是多年好友,连战日前前往大陆参访,林堉璘也曾随行。

  连营人士私下表示,老一代的政界与商界人物相当重感情,当连战知道儿子连胜文在找竞选总部多次碰壁后,亲自出马帮儿子找到竞选总部,还“无偿”提供连胜文使用,不过竞选团队成员澄清表示,有关租金部分尚未谈妥,有关月付租金的传闻“根本是胡扯”。

  竞选团队成员表示,这个地方位于台北市的传统选区“中山区”,距离国民党中央党部也相当近,交通相当便利,相对其它地点,这个位于南京东路的大楼的确很适中。(中国台湾网 高旭)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