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民进党LINE账号同日上线竞争

2014年07月15日14: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民进党官方LINE账号DPPonline(DPP是民进党英文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的三个首字母)15日凌晨正式上线。

  据报道,民进党自2013年起开始申请line账号,经过多次交涉后,终于顺利获准设置账号DPPonline,截至15日下午1点,已有近1800位民众加入。

  民进党网络部副主任詹贺舜说,网友通过LINE就能实时掌握民进党的活动讯息与宣传品。

  民进党表示,希望通过开设LINE账号与民众双向交流,直接了解民众想法,落实开放“透明政党”的主张。

  据报道,国民党同样选在15日启用官方LINE账号,网友还可免费获得孙中山Q版贴图。对此,詹贺舜表示,日后民进党也希望能将党主席蔡英文、高雄市长陈菊,以及台南市长赖清德等人制作成Q版贴图,供民众自行下载使用。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