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金曲歌王曹格自曝是第三者 两年地下恋情终成正果

2014年07月21日13:23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曹格与女儿

  曹格与女儿。(网络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随着大陆湖南卫视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大红,台湾金曲歌王曹格跟2个可爱的小孩人气爆升,就连他的老婆吴速玲也跟着备受关注。近日,曹格接受大陆媒体采访时大曝夫妻二人的恋爱过程。曹格说,他曾经是第三者,跟老婆谈了二年的地下恋情,最后才修成正果。

  报道称,大陆最受欢迎的电视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五个明星家庭集体亮相,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曹格的老婆吴速玲。吴速玲纤细身材、皮肤白皙的外表,让人看不出来她已经是二个孩子的妈,穿上高跟鞋,高达180cm的她站在曹格旁边,似乎高出许多,不过身高差距阻挡不了他们的爱情。

  曹格最近接受采访,回忆二人恋爱似乎有点害羞,因为他爆料自己是第三者,2006年在垦丁拍MV遇到了吴速玲,浪漫的在海边相遇,展开二年的地下恋情。这段爱情爱得很辛苦,二人一度分手,但最后还是修成正果,吴速玲还帮曹格生了一对儿女,虽然曹格在婚后还是不改火爆个性,经常登上社会新闻版面,不过吴速玲还是选择理解与原谅,而吴速玲表示,其实没有什么原不原谅,只希望他开心,二人的未来会更好。

  如今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曹格一家和乐的模样羡煞不少人,这次自曝跟老婆的恋爱过程,营造甜蜜幸福的形象,也让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曹格。(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