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两岸(江西)交流活动周在台北启动

2014年07月22日22:2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台北7月22日电(记者 吴亚明、陈晓星)两岸(江西)经贸文化合作交流活动周暨第十二届赣台经贸文化合作交流大会,今天上午在台北开幕。中共江西省委书记强卫、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林中森、台湾工业总会理事长许胜雄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强卫表示,江西团此次参访台湾,希望通过举办一系列的经贸文化交流活动,以及与台湾同胞进行广泛接触,让赣台两地民众手拉得更紧、心靠得更近。相信在两地各界共同努力下,赣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一定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更好地造福两地民众。

吴伯雄说,2008年以来,两岸关系发展突飞猛进,其目标和方向绝对正确,得到了人民的支持。两岸和平发展的成果得来不易,要好好珍惜,不能让它倒退。

应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会邀请,强卫21日率江西交流团抵达台湾,开展以“两岸一家亲,合作谋双赢”为主题的参访交流活动。

据介绍,近年来江西与台湾的经贸合作不断加强,文化交流逐步加深,人员往来更加频繁。目前,每年往返赣台两地有8万多人次;在江西落户的台资项目累计达3098个,实际引进台资95.26亿美元,位居大陆中部省份首位。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