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复兴航空班机迫降意外 10具遗体已被寻获(图)

2014年07月23日21: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湾复兴航空班机迫降意外 10具遗体已被寻获

台湾复兴航空公司一架从高雄飞澎湖马公的客机,23日傍晚在马公机场降落时,在机场附近重飞失败而失事,造成多人伤亡。图为客机失事事故现场。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新网7月23日电 台湾复兴航空一架载有58人的班机今天傍晚降落澎湖时,疑迫降失败坠毁。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现场人员说,机上54人有3人送澎湖医院“部”立医院、12人送澎湖三总医院急救,其中1人到院前死亡,寻获10具遗体。

  现场消防人员表示,澎湖县消防局9辆消防车和21名队员晚间赶赴搜救,现场一片混乱,除救出伤员送医急救,并找到10具遗体送澎湖县菊岛福园(殡仪馆)。

  台湾“民航局长”沈启今天证实,复兴航空班机晚间迫降马公机场失败。复兴航空GE 222班机飞马公重飞迫降跑道头失败,这架飞机在落地时因天气或其他因素,要求重飞,但重飞迫降时没有落好。

  沈启说,目前了解是ATR72机型,本来表订下午4时起飞,后来5时43分起飞,7时06分与塔台联系,降落失败后重飞,“结果一重飞,就失去联络”。

  台湾“民航局”高雄站表示,机上搭载54名乘客及4名机组人员,共58人。澎湖县消防局长洪永澎受访表示,机上有7人受伤,其他51人罹难。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