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媒:复兴航空自2002至今发生8次飞航事故

2014年07月23日23:2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23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复兴航空编号GE 222班机迫降坠机。据台湾“飞航安全调查委员会“官网的飞航事故统计,复兴航空自2002至今13年间,共发生8起飞航事故。

与这次机型相同的“ATR72”共有6起。其中,2002年12月21日,机型ATR-72的GE791货机从澎湖马公外海坠海,机身全毁,并有两名组员死亡。

另,2003年3月21日,机型A321-131的GE543客机,载着172名乘客及6名组员,当日晚间22点1分从松山机场起飞往台南机场,22点34分在台南机场落地时,未向塔台确认是否有飞机起降而进入运作中跑道,塔台人员未发现施工车辆进入操作区,以致飞机在跑道上撞击施工车辆,导致机身全毁,1人重伤。

其余事故则为发动机损坏,无人伤亡。

台媒称,这次事件47人罹难、11人受伤,是复兴航空自2002年至今13年来,最严重的一起飞航事故。

分享到:
(责编:张玉珂、袁勃)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