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坠机航班正驾驶之子:父亲即将退休却遭不幸

2014年07月24日01:2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台湾媒体截图

人民网北京7月24日电 “再过1、2年,他就要退休,怎会发生这种事……”据台湾中时电子报网站报道,复兴航空60岁正驾驶李义良驾驶这班高雄飞澎湖飞机,却不幸坠机,家属晚间得知噩耗,难过不已,李义良的小儿子称父亲退休在即,父亲手机整晚不通,24日日家属会飞澎湖了解状况。

据报道,李义良飞行经验22年,总飞航时数22994小时,坠机噩耗传出后,李义良不少亲友晚间10时簇拥到他家表达关心,但亲友均不愿意发表任何意见,李妻也因心情难过,不愿露面。

李义良育有4个小孩,分别是2男2女,均已成年,他也已经当祖父,理应可以退休享福年纪,但他选择延龄退休。李家住在台南市东区生产路,目前仅小儿子与小女儿仍与双亲同住,李妻主要在照顾女儿的小孩。

李义良幺子受访时表示,父亲将退休,没想到,却传出坠机意外,他也不满复兴航空整晚均未主动联系家属,他看电视才知坠机意外,主动致电公司,航空公司称正在了解中,但父亲电话打不通,完全不了解状况如何。

邻居透露,李义良人很好,只知他担任复兴航空正驾驶大概有20年资历,虽因工作缘故而不常在家,但李待人和气,从新闻上看到坠机消息传来熟识的名字,觉得既吃惊又感慨。

分享到:
(责编:袁勃)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