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黑盒子受损 解读前无法排除天气及人为因素

2014年07月24日13:54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黑盒子受损 解读前天气及人为因素无法排除

  复兴班机23日晚间在马公重飞失败,造成48死10伤惨剧。鉴识人员24日上午持续在失事现场进行搜证调查。(图来自台媒)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复兴航空GE222航次昨天在澎湖坠毁。飞安会调查小组今天赶赴失事现场,已取得两具黑盒子,外观有受损,今天会送回台北。飞安会说,在黑盒子解读出来前,天气、机械及人为因素都无法排除。

  飞安会执行长王兴中与飞安调查官等多人,一早搭机至澎湖,立即赶往失事现场。

  飞安会调查小组表示,判断失事原因最重要的两具黑盒子,包括座舱语音通话记录器(CVR)与飞航数据记录器(FDR)已取得。

  飞安会调查人员说,今天就会将黑盒子送回台北,因黑盒子外观有受损,必须先经过处理才能解读。

  究竟飞机失事原因是否为外界最关心的天气因素,飞安会说,在黑盒子解读出来前,天气、机械及人为因素都无法排除。(中国台湾网 李学磊)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