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复兴航空空难 美媒质疑:坏天气为何还要飞行?

2014年07月24日14:3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24日电 据“东森新闻”报道,复兴航空班机在澎湖机场坠机,造成严重死伤,国际媒体、包括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日本NHK都给予了高度关注。CNN更特别引用台媒画面,以突发新闻方式实时报导,不过现在国际媒体的最大的质问是:为何飞行当天明知气候不佳却仍要飞行,究竟是谁下的指令?

    新闻节目中,资深飞航专家特别提到这回失事机型ATR-72飞机,资深飞航专家理查德奎斯特:“ATR72是非常一般、相当常见的涡轮螺旋桨客机,因为相较之下,它的成本较低,尤其适合岛与岛之间或是短程国际飞行,事实上这种机型在欧洲也很常见,原因和上述一样。”

    但失事最大原因究竟是不是麦德姆台风,飞航专家并不能完全确定,不过失事当天澎湖气候恶劣却是事实。国际纷纷提出同样的质疑, CNN气象主播:“在这么恶劣的天气下,到底是谁放行,让飞机飞行?”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