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复兴航空董事长向罹难者上香鞠躬 称“万分歉意”

2014年07月25日1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复兴航空董事长向罹难者上香鞠躬 称“万分歉意”

台湾复兴航空一班由高雄飞往澎湖马公的GE222航班23日晚间7时许坠毁在澎湖县湖西乡西溪村的民宅,机上58人中有48人罹难10人重伤,台湾《中国时报》24日报道说,这起空难为台湾近12年来最重大的坠机事件。图为失事现场一片狼藉,令人怵目惊心。图片来源:中央社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复兴航空董事长林明升搭今天一早6时20分的班机到澎湖,抵达澎湖后即赶赴殡仪馆向复兴空难罹难者上香,鞠躬道歉。

  复兴航空GE222班机23日坠毁在马公机场外,伤亡严重。林明升因公事赴美国,23日晚上得知复兴航空不幸空难后,立即决定返台,昨晚回到台湾,今早赶赴澎湖,到灵堂悼念罹难者并慰问家属。

  林明升接受媒体访问时,深深鞠躬表示“万分歉意”,也表示复兴航空会尽最大责任协助家属处理善后。

  罹难者家属在林明升慰问时,难掩悲伤大哭失声。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郑青亭)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