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演员焦恩俊新婚 前妻贺喜兼讨200万扶养费

2014年07月25日10:34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湾演员焦恩俊新婚 前妻贺喜兼讨200万扶养费

台湾演员焦恩俊新婚前妻贺喜兼讨200万扶养费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演员焦恩俊与林千钰今年3月订婚,24日公开喜讯,9月6日在大直典华办婚宴,林千钰以“奇迹出现在你我身上”形容两人姻缘。石英夫妇也觉得女儿找到知心伴侣,但焦恩俊前妻Fendi昨批焦未尽父亲责任,离婚后没给200多万(新台币,下同)扶养费,石英夫妇力挺准女婿,称他“是好爸爸”,强调外界杂音不重要。

  焦妈携儿上门提亲

  焦恩俊2006年曾和林千钰相恋,之后无疾而终。去年在加拿大偶遇,5年没见,发现最爱仍是彼此。她前脚回台,焦妈后脚就上门帮儿子提亲,当时石英回说随缘。今年农历年,焦妈带焦恩俊、焦大哥第2次提亲,焦恩俊跪在石英面前恳求,才抱得美人归。

  46岁的焦恩俊,离婚近10年,外传为离婚散尽家财,前妻否认,他却如惊弓之鸟,转往大陆发展演艺工作,据悉他曾秘交女友,对方要他送房,吓得他火速分手;前妻Fendi昨祝福他也重翻旧帐,指婚姻破裂和林千钰有关,也埋怨焦10年看小孩次数不超过5次,当年法院判焦需每月支付2万多扶养费,焦一毛没给。

  林千钰忙婚事激瘦

  林千钰的妈妈是资深演员吴玲,表示石英认识焦恩俊20年,清楚焦的为人,“离婚10年了,有什么话也早该讲了,这节骨眼上不要再说白目的话,我们不会追究焦以前的事,做人要往前看,说什么都多此一举,两码子更不要混为一谈”。林千钰忙拍《世间情》,拍戏和忙婚事让她瘦了一圈,焦恩俊经纪人说他在美国拍戏,对前妻所言未响应。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郑青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