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女星声称“人都要死 不如就死在飞机上”遭批

2014年07月25日10:34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女星声称“人都要死 不如就死在飞机上”遭批

台女星声称“人都要死不如就死在飞机上”遭批

  日前马航被击坠,震惊全世界。台湾前女F4团员Fanny刘乐妍却在脸书发文称“以后我都要搭马航”,还认为遇到空难很幸运。在敏感时机写下这番话,引起网友质疑动机,一时间批评声浪四起,让她23日台风天也在“网友臭骂声中醒来”。 谁料雪上加霜,台湾复兴航空班机又于23日晚间在澎湖坠毁,造成48人不幸罹难。刘乐妍24日索性公开网友的各种批评留言,并配上自己当时写下的原文内容,暗批网友没了解她的发言动机。即使发生复兴空,她仍然不畏在敏感时机发表对于空难的想法,接受平面媒体采访时直言“人都要死,不如就死在飞机上。”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早在澎湖空能还未发生前,就有网友劝她:“坠机的人够可怜,少讲些风凉话造口业不好。”刘乐妍则写下长文,称面对“人都免不了一死,只是最后要怎么死法?”希望“死于意外或瞬间,不要痛太久的那种”,所以有了想要做飞机遇到空难的念头,就怕会害到身旁的人一起遇难,所以“如果像马航这样的空难真的非要发生避免不了,那就再加我一个吧。”

  刘乐妍觉得如果自己遇到空难很幸运,称“带着旅行的好心情,然后就这样开心的飞出去”,这是她最希望的死法。但在马航发生空难的敏感时机留言,引起网友热议,还有网友私讯骂她“神经病呀你~没家教的。”质问她“这是人说的话吗?”

  谁料雪上加霜,台湾复兴航空班机又于23日晚间在澎湖坠毁,造成48人不幸罹难。刘乐妍24日索性公开网友的批评留言,并配上自己当时写下的原文内容,暗批网友没了解她的发言动机,即使发生复兴空,她仍然不畏在敏感时机发表对于空难的想法,接受平面媒体采访时仍旧坚称,“人都要死,不如就死在飞机上。”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郑青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