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高雄燃气爆炸 林宥嘉炎亚纶柯震东忧心祈福

2014年08月01日09:0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高雄前镇区今天凌晨发生气爆,造成严重伤亡,艺人纷纷在社群网站关注灾情,并为高雄乡亲祈福,祈祷天佑台湾、天佑高雄。

    高雄市前镇区气爆案,内政部消防署表示,截至清晨7时30分,死伤合计292人,包括死亡22人、受伤270人,其中警义消死亡4人、受伤22人。

    金曲歌后江蕙凌晨2时多在社群网站脸书(facebook)写:“我亲爱的高雄,再次求求老天,一定要保佑生还者。最近是怎么了!台湾…请不要再有悲剧发生了好吗?愿逝者好走。合十…”

    家乡在高雄的艺人也在脸书关心灾情,并为乡亲加油。资深歌手黄小琥说:“我家人都没事,也希望高雄的朋友一切平安,天佑台湾!”台语歌手许富凯表示:“天佑高雄.....难过!”

    歌手吴克羣说:“家乡高雄的朋友们~你们还好吗?还好吗?”演员陈怡蓉表示:“整个晚上听到救护车消防车不断开过,越听心越沉,听说现场人力不够,好多人自愿留下来帮忙,希望一切小心,一切平安!加油!!!”

    此外,艺人也在社群网站为高雄祈福,女子团体S.H.E成员Ella(陈嘉桦)在微博这样写道,这个夜晚太不平静,心里焦急的无法安眠,祈求高雄平安,祈求不再有灾难,祈求伤者早日康复,“高雄的朋友啊,加油!”歌手林宥嘉说:“高雄的朋友,请挺住。”

    艺人炎亚纶在脸书表示,高雄陷入火海,他的心也在火海里,“天啊,为什么?天佑高雄!!”歌手潘玮柏也写“天佑高雄”,并加上双手合掌祈祷符号。演员柯震东则写“高雄!祈福!”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