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大陆海协会就高雄燃气爆炸事件表示慰问

2014年08月01日13:53    来源:中央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陆海协会就高雄燃气爆炸事件表示慰问

  台湾高雄市在今天凌晨发生燃气爆炸事故。据台湾“中央社”消息,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林中森今天透露,上午7时许,大陆海峡两岸关系协会打电话来,就高雄市重大燃气爆炸事件表达慰问哀悼,并探询是否需要协助,他已转达感谢。

  林中森上午出席“甲午战争120周年主题展”活动时,作出了以上表示。

  此外,出席主题展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副馆长李宗远在主题展活动致词时,也同样对高雄重大气爆事件的死伤者和家属,表达哀悼慰问之意。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郑青亭)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