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高雄发生燃气爆炸 民进党议员竟留言:“哈哈”

2014年08月02日12:24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雄发生燃气爆炸 民进党议员竟留言:“哈哈”

高雄发生燃气爆炸民进党议员竟留言:“哈哈”

  高雄前镇区今天(1日)凌晨更接连发生严重燃气爆炸。三多路、一心路和凯旋路等多处传出火势,凌晨1点还不时传出爆炸声响。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民进党“立委”管碧玲为此深夜在脸书发问:“以为是打雷,原来是爆炸事件”。没想到民进党高雄市议员康裕成随即留言“哈哈”,但后来又删除留言。

  对此,康裕成1日凌晨2点在脸书发文辩称,“我看到管‘委员’脸书时,尚不清楚爆炸案。我只是单纯针对管‘委员’把爆炸当地震一事留言。大家真的误会了。”

  据了解,事发时高雄一心路、二圣路和凯旋路面都被炸开,许多民众和警察都受到波及受伤,三多、福德路随即传出2人死亡,1名员警遭到土石活埋。而据台湾“消防署”今日晚间7时许发布的最新消息指出,此次事故已造成26人死亡、280人受伤,2人失踪。

分享到:
(责编:杨牧、肖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