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高雄气爆炸开提款机 邮局员工连夜“抢”现金

2014年08月02日15: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雄气爆炸开提款机 邮局员工连夜“抢”现金

高雄气爆炸开提款机邮局员工连夜“抢”现金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高雄发生台湾史上最严重的连环气爆意外,苓雅区三多一路灾情惨重,记者在现场发现有两台邮局提款机,被巨大的爆炸威力炸开,框架扭曲变形,民众关心里面的钱还安全吗?邮局表示,第一时间已经把机内的现金取回金库,也派保全加强巡逻,大家可以不用担心。

  突如其来的气爆意外重创高雄市区,连邮局都变成受灾户,不但铁卷门被炸得扭曲变形,两台提款机也因为强大的爆炸威力框架变形、压克力板碎裂,机体也被炸离墙面,呈现半外露状况,只能克难地用写有“暂停使用”的纸箱挡住提款口,路过民众见状都担心里面的现金安全吗?

  邮局叶姓营业股长表示,意外发生当晚就已经把钱收进金库,由于现场位于管制区,爆炸后邮局人员无法马上进入处理,才会让民众以为邮局门户大开,不过其实钱早就被收走。而提款机虽然外表部分损坏,但内部仍完好,目前邮局还在清点损失金额到底有多少。

分享到:
(责编:杨牧、肖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