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刘德华为高雄送暖打气:我跟你们一起努力重建家园

2014年08月04日08:43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刘德华透过影片鼓励高雄的朋友。(图片取自台媒)

  刘德华透过影片鼓励高雄的朋友。(图片取自台媒)

  台湾高雄燃气爆炸案造成严重伤亡。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天王刘德华3日晚间低调来台举行粉丝会,离开前特别录制了一段影片为高雄的朋友打气。他也关心在一线救灾的警消人员,希望他们能够好好保护自己,“在未来的时间,希望大家可以把家园重建,我跟你们一起继续努力。”

  近期灾难频传,从马航空难、澎湖空难、高雄气爆、到江苏昆山工厂爆炸,刘德华通过官网“华仔天地”发表名为《心恸》的文章,并上传自己亲手抄写的《般若波罗蜜多心经》图片为死伤者祈福。3日低调来台举行粉丝会的他,也录制影片为高雄的朋友加油打气,“高雄的朋友,大家一定要坚持下去,虽然现在的路可能较辛苦,但要知道,世界有很多像他一样关心高雄的人。”

  刘德华也关心在第一线救灾的警消人员,他表示,“警察、消防员、医生、护士、义工、媒体,大家在那边工作也要小心一点,好好保护自己。帮助所有高雄的朋友,一起走过这个不好的日子。”最后,他说,“在未来的时间,希望大家可以把家园重建,我跟你们一起继续努力。”(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刘德华用毛笔手抄《心经》,为灾情祈福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