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萧敬腾自曝暗恋女明星 忆初吻:女方经验丰富(图)

2014年08月06日0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萧敬腾自曝暗恋女明星忆初吻:女方经验丰富(图)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金曲歌王萧敬腾在新片《大宅们》饰演“备胎宅男”,现实生活中他竟也曾当过“备胎”!他说,学生时代曾经深情“等”一个女生,等她分手,可惜最后没成功,他还自曝现在有暗恋的对象,而且也是娱乐圈中人。

  萧敬腾5日在台湾出席新片记者会,问到生活中是否也有暗恋经验时,他不假思索回应:“当然有!而且我现在也有暗恋的人!”追问是艺人吗?,他不仅承认还透露女方年纪比自己大,再问是否是歌手,萧敬腾说:“是喔!(会讲中文吗?)我可以教她!”

  经纪人Summer忍不住笑说她好像知道是谁了,“是不是今天我跟你说她和老公分手了,你开心叫的那一位?”这时萧敬腾才不得不承认,他喜欢的对象,就是美国流行乐天后碧昂丝。

  另外,萧敬腾还被逼问初吻经验,他坦言发生在中学,和一个他喜欢的学姐在“玩游戏”时发生,“学姐经验丰富,是她主动,我不好意思。结果一接吻完,就莫名其在一起了!”但这段初恋仅维持一个多月就分开。萧敬腾说回忆已经好模糊,现在他连对方的名字都想不起来。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