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恋情稳定 传张惠妹赠男友165万房车当情人节礼物

2014年08月07日08:31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恋情稳定,传张惠妹赠男友165万房车当情人节礼物。(台媒图)

  恋情稳定,传张惠妹赠男友165万房车当情人节礼物。(台媒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惠妹与酒保男友Sam交往三年半,两人恋情逐渐大方明朗,也获得不少粉丝们的祝福。最新一期《壹周刊》就目击,张惠妹在七月底抽空至汽车门市看车,并相中一辆要价165万元新台币的欧系房车,她短暂看车20分钟,随即就签署了业务员拿的文件,似已下订。

  而张惠妹快手下订豪华轿车的行为,也被认为是赶在七夕情人节前,送给男友Sam的情人节礼物。不过她的经纪人陈镇川回应:“当天是因为电台通告中间有段空档,附近也没有别的地方可逛,就到楼下看看车,没有要买的意思。”(中国台湾网 高旭)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