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陶喆公开甜蜜婚纱照 31日将在台北举行婚宴(图)

2014年08月09日15:2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陶喆公开甜蜜婚纱照 31日将在台北举行婚宴(图)

据《信息时报》报道,陶喆与未婚妻江姵蓉(Penny)本月31日将在台北举行婚宴,昨日二人的婚纱照终于曝光(上图),小俩口选择知名VERA WANG婚纱。

陶喆日前邀请20多位亲友,包括准岳父、岳母赴菲律宾小岛家族旅游,七夕情人节在当地正式向Penny求婚,当天陶妈带着过世陶爸(陶大伟)照片,象征全家团圆,并让陶爸见证他的喜事。

当天主题为白色派对,当陶喆下跪拿着钻戒向Penny求婚,全场都感动落泪,尤其陶妈非常喜爱Penny,更是激动紧握着小俩口的手不放,但2人还未登记结婚,陶喆选在8月8日“爸爸节”公开婚纱照,也是为了纪念父亲陶大伟。这场小型婚趴,双方亲友入住六星级豪华酒店,约200万元新台币旅费全由陶喆买单。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宋煦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