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交响乐《人文颂》惊艳台湾

2014年08月16日09:4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交响乐《人文颂》惊艳台湾

  继台北、台中演出之后,深圳原创大型儒家文化交响乐《人文颂》15日登上高雄舞台,由此圆满完成在台巡演。台湾各界人士与普通民众对这一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其紧扣儒家文化核心要义,展现了中华优秀文化的价值光辉。

  《人文颂》是深圳历时8年精心打造的文艺精品,以西方交响乐的形式与表现手法,创意诠释儒家文化的核心价值观念,传达中华民族的人生理念和生命态度。全曲分仁、义、礼、智、信5个乐章,用音符、乐章和人声描摹出一幅和谐雅致的中华文化景观。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