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新增10市 台旅会大力推广

2014年08月18日23:3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与大陆业者举行哈尔滨居民赴台个人游业务座谈会

人民网8月18日电 第4批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城市启动,记者从台旅会北京办事处获悉,该处今日邀请黑龙江省旅游协会、哈尔滨市旅游协会、组团社及航空公司等业界代表,举办“哈尔滨居民赴台个人游业务座谈会”,专程带来赴台个人游最新信息,及推介“台湾观巴与台湾好行”等各式便捷的旅游交通服务。

本次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新增10个试点城市包括:哈尔滨、贵阳、太原、南昌、大连、无锡、温州、中山、烟台及漳州,合计已开放赴台个人游的城市已达36个城市。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组长江志端表示,日前已将完整丰富的台湾个人游旅游文宣、手册等资料,寄送至辖区新开放城市的各家资质组团社,欢迎民众前往组团社免费索取,并可向组团社咨询相关证件办理流程。随着赴台个人游开放城市的增加及便利,提供了游客另一深度体验台湾风情的最佳选择。除了第1场活动选在北方城市哈尔滨外,接下来台旅会办事处主任杨瑞宗也将前往贵阳及烟台办理推广活动,加强争取当地客源。

江志端组长强调,由于两岸语言相通、文化相近,因此台湾是大陆旅客个人游旅游的首选目的地,哈尔滨目前有定期航班直飞台北或台中,方便哈尔滨旅客规划区域深度旅游的个人游行程,江志端也建议与会业者可以推出相关的优质行程团体旅游产品,兼顾自由行旅客与团体旅游的市场需求。

黑龙江省旅游协会张春艳处长表示本次座谈会有助大陆居民对台湾的深入了解,哈尔滨市旅游协会副会长孙嘉驹则指出,期望随着哈尔滨开放赴台个人游,能更加促成两地居民往来,拉近两地人民感情。(刘洁妍)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