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港媒曝房祖名被抓时林凤娇在场 目睹儿子被带走崩溃

2014年08月20日10:0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成龙一家三口

    人民网8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柯震东与房祖名在北京吸毒双双被捕。有消息指出,房祖名当初在住所被查获100多克大麻时,母亲林凤娇就在场,他目睹儿子被上铐带走,几近崩溃。

    房祖名被警察在住所中查获100多克大麻,因地点就在他家,房祖名多了条“容留他人吸毒”罪名,被刑事拘留。据香港媒体报道,事情发生当时,房祖名的母亲林凤娇也在家,目睹爱子被上铐逮走的她惊吓过度,情绪几近崩溃,事后只好赶紧致电给人在国外的成龙,商量如何应对。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