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袁惟仁回应“暴打鲍春来”:整人节目做效果(图) 

2014年08月26日08:4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2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选秀评审专业户袁惟仁,因《超级星光大道》在两岸声名大噪,昨天大陆网络却流传一段“袁惟仁暴打世界冠军鲍春来”影片,画面中袁惟仁突然大爆走,拿起帽子丢向大陆“羽球王子”鲍春来,还作势殴打、狠踹对方,甚至骂脏话,双方激烈交锋、不断互呛。

    影片话题十足,但画面清晰、收音清楚,多数网友认为是设计好的桥段,果不其然是整人节目所为,袁惟仁与鲍春来串通好要整好友陈楚生。

    艺人在节目上拳打脚踢、大爆粗口,袁的经纪公司虽称是按脚本设计拍摄,“过程是事前安排好的,小胖老师平时是不会说这些话的人。”节目达到整人效果,但对艺人形象与外界观感恐已打折扣,网友说:“节目炒作各种类型都有,但这话骂得也太粗了吧。”

    相较大陆广电总局对电视节目管制严格,网路节目较常出现重咸、游走尺度边缘等内容,如大胆讨论男明星性向、相亲节目女主角用车选人误导价值观的桥段,都曾引发讨论,但如今惊见上演全武行的画面,也挑战底线。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