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柴智屏:柯震东获释后将在京公开道歉 

2014年08月27日08:2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2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男演员柯震东在北京吸毒遭行政拘留,经纪人柴智屏昨表示,从法律观点看不应“一罪两罚”,柯震东返台后将配合检调,在“合情合理”情况下到案说明。

    柴智屏与九把刀昨在北京,召开电影《等一个人咖啡》票房破人民币1亿元庆功会;在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柴智屏指出,柯震东是被行政拘留14天,应在28或29日会被释放,但现仍等正确的时间通知。柴智屏表示,由于柯是在北京犯错,第一时间接出来后,希望能在北京先开道歉记者会,先跟大陆的朋友、粉丝道歉。

    至于回台湾接受司法调查部分,柴智屏表示,从法律观点看,柯震东会受当地法律的惩罚,原则不该“一罪两罚”。

    对于传言柯震东被封杀换角一事,柴智屏表示,并没有接到正式通知,她也回应第三部电影《我的情敌是超人(台湾片名「打喷嚏」)》,因柯震东是男主角,若删掉他的戏,“几乎是没有了!”同台说明的作家九把刀再三强调自己很难过、很担心;对于有甄妮指他带坏柯震东,九把刀仅简单回应说:“所有的一切我都会好好反省,我是一个缺点很多的人、我会反省!”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