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周杰伦身家预估超50亿 粉丝劝签婚前协议书

2014年08月28日08:5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2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周杰伦代言身价不斐,昨又公布他担任某耳机品牌全球代言人,据估计,全球代言费达千万(新台币,下同)。今年周杰伦有10支广告代言,光广告就进帐近5亿,外加他身家预估超过50亿,面对与昆凌的婚期在即,许多歌迷强烈建议他要签“婚前协议书”保障自己的财产。

    即将举办婚宴的陶喆,之前曾表明会签署婚前协议书,只因他的财产是婚前所赚,婚后的财产还是会夫妻共有,有此先例,周杰伦与昆凌的婚宴,可望在浪漫的12月举办,因圣诞节及跨年,都未安排工作,至今婚礼仍是保密状态,反而是粉丝心急周杰伦的个人财产权益。

    周杰伦“魔天伦”演唱会唱酬达5.6亿,北市3栋豪宅产值至少10亿,外加杰威尔资产及历年所得,身价早破50亿,虽他谦称“没赚那么多”,但走红至今,他依然“听妈妈的话”,收入全交叶惠美处理,堪称实至名归的“亿万富翁”,但连要求买要价6千万的超跑,至今都未获妈妈同意。

    两年前,周杰伦曾表明没想过签婚前协议书,面对即将举办的婚礼,周杰伦走“神秘”路线,他曾告知朋友“神秘很好”,极可能登记后,再统一向外界宣布终结单身。

    婚期传言不断,歌迷纷纷在官网上,要他留意夫妻财产共有制,以叶惠美及周杰伦宠爱“准J嫂”昆凌的程度,签不签,都得看周董,毕竟他曾放话“结婚后,绝不离婚”,21岁的昆凌能收服曾被冠上“花心才子”的周杰伦,也算是高招。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