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柯震东返台后将在机场被带走侦讯 追查大麻来源

2014年08月28日09:5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2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柯震东在北京吸毒遭行政拘留,台北“刑事局”透露,确定29日让柯震东搭最后一班飞机从北京返抵松山机场;柯震东下机后将先被带往台北市刑警大队侦询,再送台北地检署由检察官侦讯。

    由于柯震东并非现行犯或通缉犯,因此警方到机场带人时不会对他上铐;台北市刑警大队员警明天会携带检察官签发的传票,在柯震东同意下,带柯回警局侦询,若柯不同意,警方会立即联络检察官,由检方决定是否采取强制手段。柯若配合调查,检方是否会命交保?检方说会视情况而定。

    柯震东经纪人柴智屏日前公开对台湾司法单位喊话,希望柯返台后“不要一罪两罚”,检方表示,柯在北京是被行政拘留,未受司法审判,没有一罪两罚的问题,且依据“两岸人民关系条例”,仍可对柯究责。

    据了解,柯震东返台后,检警将追查柯的大麻来源。

    法界人士指出,柯震东自称“呼麻”两年,若检警调查他仍有瘾头,未来柯恐得面临戒瘾治疗或观察勒戒处分。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