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陶喆今取28岁娇妻 亲力为打造豪华婚礼(图)

2014年08月31日15:06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陶喆今取28岁娇妻 亲力为打造豪华婚礼(图)

陶喆今日台北办婚宴 要求男宾西装领带女宾穿洋装

陶喆热情不减,在准备婚礼的过程中不断上传细节照片。(图片来源:台媒取自陶喆脸书)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终于等到这一天!45岁的歌坛天王陶喆就在今天让五金千金江佩蓉(Penny)风光嫁给他。

  7天前陶喆在脸书发了“预告”,3天前发了“婚礼准备花絮”影片,可看出新郎的兴奋与期待。陶喆婚宴除了细节豪华讲究,还邀请萧敬腾演唱《爱之歌》,就是要给28岁的爱妻一个“顶级婚礼”。

  陶喆今天正式和单身告别,他和Penny将在台北大摆60桌宴客,周杰伦、王力宏、林俊杰、小S夫妻等众明星闪爆婚宴现场,

  据报道,陶喆对婚礼亲力亲为,还对宾客特别要求,男生要穿西装打领带,女生则要穿洋装。新娘现场也换了4套礼服,其中就有两套是Vera Wang的名品婚纱,力将婚宴打造得豪华而优雅。(中国台湾网 朱炼)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袁勃)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