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柯震东自曝在拘留所天天失眠 一度想退出演艺圈

2014年09月01日10:3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柯震东获释后回台,他接受媒体访问时指出,在拘留所14天每天都没有睡着,最担心的是家人,一度想退出演艺圈赎罪。

    柯震东14日在北京吸大麻被捕,进拘留所14天,29日凌晨获释,随后回台,他也在30日举行台北道歉记者会,相较29日在北京记者会上痛哭流涕,这次则一滴眼泪没掉,直到接受平面媒体专访时,柯震东才大哭了起来。

    柯震东回忆14天拘留所生活,没有一天真正睡着,除了跟着规定早起上课,只能用指甲在墙壁刻“正”字倒数,心境从害怕到后悔、反省,还多了沮丧,他坦言中间一度灰心,想退出演艺圈。

    柯震东更形容拘留所生活简单,和他同间有8人,有个小木床和2个垫子,早上6时30分就起床,他透露,同房的人不知道他是谁,都是在平等的情况下重新开始。

    他表示被关期间想过要退出演艺圈,主要是想到家人,受到很大关注,但后来觉得必须要改正,还有支持他的人,要带给他们正面影响。

    面对未来,柯震东表示接下来应该会先去上课,他目前已从文化大学体育系转学,就读资讯相关科系,是大二生。

    至于复出计划,柯震东则没有决定一个时间点,要好好反省,展现改错决心。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