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见不到房祖名 林凤娇以泪洗面成龙沉默以对(图)

2014年09月04日08: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见不到房祖名 林凤娇以泪洗面成龙沉默以对(图)

见不到房祖名 林凤娇以泪洗面成龙沉默以对

  见不到房祖名 林凤娇以泪洗面成龙沉默以对。(台媒图)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柯震东和房祖名因为吸食大麻被捕,如今柯震东已经返台接受调查,但房祖名还在看守所里。据了解,因为他涉及的是刑事案件,除了律师,成龙、林凤娇事发至今还没有见到爱子一面。两人的好友曾志伟就透露,夫妻俩经常沉默以对,除了哭泣无法发出只字词组,倒是成龙还要好友别担心,说会做好自己工作,还是汉子一条。

  吸食大麻被抓,房祖名第一时间表示毒品是人家给的,经过调查却被抓包疑似还涉及买毒,原本37天的拘留时间出现变量。事发至今,成龙和林凤娇还无法见上爱子一面,好友曾志伟透露夫妻俩的确伤透了心。

  曾志伟说,“我觉得最伤心是大哥成龙,大家跟大哥那么多年,特别是每个做为家长的,大家都会知道心情如何,我每天打电话请助理带我问候成龙。”

  因为担心,每天打给成龙问候,外传林凤娇每天以泪洗面,曾志伟也说,成龙夫妻俩现在经常沉默以对,除了哭泣无法发出只字词组,反倒下个月即将开拍新戏的成龙安慰他,说会和以前一样做好工作,要好友别担心自己还是汉子一条。

  而因为爆发房东案,一度被影射是毒品供货商“F歌手”的费聿锋,事后,女友在脸书PO上验毒报告,宣示清白。和柯震东私交很好的费聿锋,在柯震东被释放后,还在脸书欢迎好友回台湾。不过30日才开心PO上夜店照片,却传出在离开夜店时,遭到7、8名不明人士拿棍棒殴打,导致费聿锋手脚挫伤、撕裂伤被缝了5针,由于这群人边打人边喊“你卖药”。平面媒体报道,费聿锋是因为柯震东才溅血,事后也证实事件和“房东案”有关,但费聿锋不愿提告,低调处理。(中国台湾网 高旭)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