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选举参选人财产曝光:连胜文和柯文哲都身家破亿

2014年09月11日08:4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11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北市选委会登记申报财产显示,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与无党籍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身家总资产都破亿元(新台币,下同),对此连胜文表示,他非常辛苦的工作和创业而累积个人财富,“心安理得”。柯文哲也说“钱都是我自己赚的”。

    媒体报导,无党籍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在新竹市与北市大安区各有一栋房子,新竹市房产约1,300万元,大安区的房子在2011年以6,500万元购入,现有1,381万的房贷。此外,柯文哲夫妇拥有100多万元的股票,存款400多万,基金840多万元。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与蔡依珊的名下财产总额则为1亿3795万余元,包含4,500多万元的存款、3,300多万元的股票持股,其他有价证券4,500多万元,蔡依珊名下投资2笔事业-华联船务、同台企业合计约993万,投资基金约60万元以及珠宝字画350万元。

    此外,柯文哲11日主动公布团队自4月25日到7月31日的经费收支明细,资料指出,柯文哲三个多月期间共募得2200多万元,支出1200多万元,其中以人事支出为大宗;姚立明更透露,9月份募款已朝向4000万元总额迈进,相关资料都会上网公告。姚立明也呼吁对手连胜文能比照办理,一起改变台北的选举文化。

    对于柯阵营要求公布竞选经费,连胜文表示他们一切按法律规定走,可以公布竞选经费,“但细节还要再和内部商量”。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