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昆凌自曝和周杰伦婚前禁欲 婚礼不介意邀蔡依林

2014年09月16日09:41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昆凌

    人民网9月1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周杰伦松口称“婚期指日可待”,“准J嫂”昆凌昨出席咖啡机活动,认了双方家长已见面聊婚事订终身,且小两口遵从信仰“守贞禁欲”。

    周杰伦大方认婚事,昆凌也不再闪躲,21岁就嫁为人妻,她说:“遇到一个这么好的人,幽默又体贴,他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人。”她指周杰伦照顾双方家人,且有时她收工后,周杰伦再忙都会亲自接送,让她备感甜蜜。

    提婚期,她强调目前仍未定,还在选择两人喜欢的国家,举办一场完美的婚礼,现已排除周杰伦之前提过的英国、巴厘岛。不过,昆凌的老家澳洲在选项内,可能会在当地先办小型婚礼,再返台办大型婚宴。周杰伦是否拿钻戒求婚?昆凌羞红脸说:“你们问男生啦,现在还没收到戒指,一切慢慢进行中。”

    婚礼只有一次,昆凌还在选婚纱,她自嘲有“选择障碍”,希望大事都由男方决定,为何决定嫁周董?她逗趣说:“一颗少女心,他真的很好,我可能再也遇不到这么好的人。”选老公没障碍?她妙答:“就是一个感觉,很美妙。”

    昆凌将嫁为人妇,厨艺仍在学习中,拿手菜是煎鸡肉及芝士鳕鱼,近期也迷上咖啡拉花,没否认尝试画过周杰伦的脸,且身旁好友都喝过她煮的咖啡,直赞好喝。

    周杰伦圈内绯闻不少,与蔡依林的“双J情缘”至今仍为人津津乐道,昆凌是否介意发喜帖给蔡?她大方说:“我都可以,但还没讨论到这一步。”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