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台湾新闻滚动

国民党籍参选人广告牌遭涂鸦 上写“丑”字(图)

2014年09月18日1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民党籍参选人广告牌遭涂鸦 上写“丑”字(图)

国民党籍参选人广告牌遭涂鸦上写“丑”字(图)

  中坜市文化路周遭的国民党籍市长参选人吴志扬与市议员参选人梁为超的广告牌遭人恶意涂鸦。图: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年底选举脚步逼近,参选人纷纷在台湾中坜市文化路与元生三街口挂起竞选广告牌,有民众发现其中国民党籍参选人广告牌都被人恶意涂鸦且写了不雅字眼。

  受害者之一的议员参选人梁为超17日表示,他并未与人结怨,已经向警方备案,呼吁回归干净的选举,希望这样的状况别再发生。

  据了解,当地共有10多面广告牌,其中桃园市长参选人吴志扬、国民党籍中坜区议员参选人鲁明哲、梁为超,还有无党籍参选人刘曾玉春广告牌都遭人涂鸦,上面还写有“死了算了”、“下地狱”、“恶劣”、“丑”等字眼。

  中坜警方表示,未来会加强巡逻,并调阅沿线监视器找出破坏竞选广告牌的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