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陈奕迅搞笑模仿林子琦举重照 表情动作神似(图)

2014年09月28日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奕迅搞笑模仿林子琦举重照 表情动作神似(图)

陈奕迅搞笑模仿林子琦举重照表情动作神似(图)

  中华台北举重女将林子琦在仁川亚运会中勇夺金牌,有网友发现林子琦(右)貌似金曲歌王陈奕迅(左),相似度近九成。图:“中央社”

  图为陈奕迅模仿林子琦举重。图自网络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有网友认为中华台北举重女将林子琦长得像香港歌手陈奕迅,陈奕迅26日晚在社群网站上传举重照片,搞笑模仿林子琦表情及动作。

  林子琦23日在仁川亚运女子举重63公斤级勇夺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

  有网友认为林子琦长相酷似陈奕迅,林子琦曾在25日表示,像歌王很荣幸。

  陈奕迅26日晚间10时许在微博上传举重照片,搞笑模仿林子琦比赛画面,照片中陈奕迅穿着写“HKG(香港)”的背心,他不仅伸直脖子、双手抓住杆子,直视前方的认真表情也相当到位。

  照片上传后,立刻吸引网友纷纷留言说好像、太好笑等语,也有人写“恭喜兄妹重逢”,不过,有不少网友认为照片中的陈奕迅也像香港演员吴镇宇,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