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赵又廷谈高圆圆婚礼:我走实际派 想照计划生小孩

2014年09月29日08:46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赵又廷谈高圆圆婚礼:我走实际派 想照计划生小孩

赵又廷谈高圆圆婚礼:我走实际派 想照计划生小孩

  赵又廷搭着幸福缆车现身。(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日前刚过30岁生日的艺人赵又廷,28日参加美妆保养品牌的“见习婚礼派对”。即将与配偶高圆圆成婚的他,坐上幸福缆车帅气现身,坦言:“今天明明没有人要结婚,却弄得好像真的有参加婚礼的感觉。”

  赵又廷透露最近的行程,一边在北京拍戏;一边帮《痞子英雄2》进行宣传,还没有办法确定何时会在台湾举办婚礼,“但该办的一定还是会办,也会公布让大家知道。”被问到有没有参加过艺人朋友的婚礼?赵表示:“我只有参加过马如龙大哥嫁女儿跟娶媳妇的婚礼。”自己婚礼的方式则尚在安排,我跟圆圆都有在讨论,不太有争执。

  赵又廷希望自己能够在工作方面继续加油,他的人生规划按部就班,事业也如日中天,犹如“人生胜利组”。谈到未来的计划,也盼望之后能够顺利地生小孩,有个完满的家庭。(中国台湾网 朱炼)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