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S与自己蜡像合影真假难辨 挑逗蔡康永蜡像

2014年09月30日09:1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3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小S与蔡康永的蜡像制作完工,小S日前带着徐妈妈、婆婆与3位女儿等亲友,赴上海出席杜莎夫人蜡像馆揭幕,独留被限制出境的老公在台看家。被做成蜡像,小S不忘跟女儿炫耀,“带她们到上海看妈妈被做成蜡像,见识老娘有多红。”而一向不服输的她,也计较起本尊与分身谁漂亮,岂料徐妈妈哄女功力一流,嘴甜说:“她漂亮,你有灵魂。”

    见到自己的蜡像,小S忍不住惊呼“太像了,蜡像的鼻子跟我一样有点歪歪的”,但她仍不满意“分身”,并骄傲笑说:“蜡像的胸部没有我本人大。”而蔡康永的蜡像,则借镜去年“金马50”的主持战袍,只是原本栖息在肩膀上的黑鸟换到了手掌心,蔡康永感性说:“除了小S外,黑鸟先生也陪伴了我很多年,就算是分身蜡像也不能跟黑鸟分开。”

    两人验收成品时,小S对着蔡康永的蜡像乱伸“魔爪”,摸胸、亲吻统统来,蔡康永维持“读书人”优雅气质,虽只有轻捧小S蜡像的下巴,却不忘捉弄小S问道:“若她(蜡像)转头跟你打招呼?”小S面露惊吓说:“那我会吓死。”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