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恩师蔡岳勋谈“又圆恋”:赵又廷一定是好老公

2014年10月14日16:1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1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赵又廷、高圆圆11月28日将在台湾补办婚宴,他们的亲朋好友最近也充满喜气洋洋的氛围,尤其是一手提拔赵又廷的恩师兼益友蔡岳勋导演,更是开心得合不拢嘴,直说两人真是甜蜜到一个不行的地步。

    赵又廷平日给人木讷的感觉,每次谈到跟老婆高圆圆相处,总是以一句“我们就跟一般夫妇没两样”带过,殊不知,原来二人私下相处,简直甜蜜到出糖,只是大家不知道罢了,尤其这从蔡导口中说出,更假不了了。

    日前蔡导上戏院,跟观众面对面谈《痞子英雄2》,私下跟记者聊到赵又廷结婚,马上说:“他当老公一定比我好!因为他一直说要30岁结婚,早就对婚姻生活很理解,也完全明白两个生命的结合,也是家族的结合,所以肯定是深思熟虑过,不是冲动下做的决定。尤其,赵又廷又是一个非常乖巧的男生,认真又负责,绝对是个比我还要好的老公。”

    蔡导还说:“每次我们和赵又廷、高圆圆在一起,就发觉他们两个非常亲密甜蜜,感情真的非常好,所以赵又廷当老公根本不必我教,他已经做的很好了,倒是未来二人生小孩,我可以教教他怎么养小孩。”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