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陈德容大秀童年照 网友赞“纯天然美人”

2014年10月15日08:49    来源:东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德容大秀童年照 网友赞“纯天然美人”

陈德容大秀童年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刚满四十岁的美丽女星陈德容,大眼睛及空灵的气质惹人怜惜。最近陈德容在微博摆上一张新照,回味九岁时自己的模样,还附注“在妈妈家到九岁的这张照片,回忆犹如昨日一样。”从小就是小美人,清新且脱俗,在现今整型风气日渐普遍的状态下,陈德容被微博网友大赞是“纯天然美人”。

陈德容当年在拍《梅花烙》的时候就美得不可思议,如今摆出儿时旧照更是证明她从小就美,喜欢在微博上与粉丝互动的陈德容,与老公王赞策多次出游放闪都被记者拍到,即便渐趋低调,她的一举一动仍然受到注目。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