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蒋友柏跨界玩男装 打造战争主题男性服饰(图)

2014年10月20日14: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蒋友柏跨界玩男装 打造战争主题男性服饰(图)

蒋友柏跨界玩男装打造战争主题男性服饰(图)

蒋家第4代蒋友柏20日在台北华山文创园区举行男装品牌BOU发表会,难得公开露面的他,大方接受媒体访问。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常常不按牌理出牌的蒋友柏又出招了。蒋友柏今天在华山文创园区发表自己服装品牌BOU,正面冲击大家的视觉。

蒋友柏今天在台北华山文创园区举办BOU品牌发表会,今年暑假才与日本Teamlab合作于新光三越百货打造“未来游乐园”,他这次挑战服装设计,邀请服装设计师黄嘉祥担任设计总监,以蒋友柏个人形象做为设计的缪思,打造以战争为主题的系列男性服饰。

蒋友柏母亲蒋方智怡也到现场支持蒋友柏的新品牌发表会。现场主持人阳帆打趣问蒋友柏怎么会邀他来主持,蒋友柏笑答“因为反差很大”。名模林嘉绮去年生下宝宝后迅速恢复好身材,今天也现身替设计师好友黄嘉祥站台。

蒋友柏受访时表示,“橙果也成立一段时间,大家常问我自己的品味是什么?”,他觉得这个品牌就是最代表他的一个展现。他还调侃说,“加上小孩也大了,卖不完也可以留给自己的小孩穿”。

蒋友柏以“最后一次”作为出发点,跨界新作品以服装品牌诉说蒋式风格,他邀自己的好友设计师黄嘉祥担任设计总监。

黄嘉祥说,自己是以蒋友柏独具个人色彩的形象做为设计的缪思,利用服装剪裁的线条与材质以及图腾设计等手法,打造一系列以战争为主题的男性服饰。

被问到他是否也怕蒋友柏的脾气,黄嘉祥说,自己对他的了解满有把握。“因此(对衣服)讨论产生的火花,就一发不可收拾”。

但黄嘉祥被阳帆问到自己内心对蒋友柏的看法,他想想后脱口而出,“友柏真是一个疯子,但我们这次玩得很爽。”

分享到:
(责编:朱斌(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