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周杰伦演唱会延期打乱行程 12月婚期或泡汤

2014年10月20日15:0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20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艺人周杰伦宣布将会在明年1月的36岁生日前结婚,传出婚期订于12月,将尽快把21岁的女友昆凌娶回家,日前也被网友爆料带着女友和妈妈叶惠美共赴欧洲拍婚纱,已开始积极筹备婚礼。然而,他在新加坡的演唱传出延期,可能将打乱两人的结婚计划。

    周杰伦原定11月8日在新加坡举行个唱,却传出开唱场地11月23日将举办大型足球赛,在比赛前15天都需保持场地净空,于是他的演唱会也被迫延期,最后才另外选定12月27日开唱,也让许多已买好票的粉丝抱怨连连。

    据悉,周杰伦传出特地空下12月档期,不排定任何公开活动,就是为了专心筹备婚礼、迎娶女友昆凌。此外,他更安排好在12月底出去度假,有可能趁此度蜜月,或直接在海外结婚,如今因为演唱会延期,小俩口的婚假可能也将泡汤。而他所属公司杰威尔对婚期生变的传言,没有发表任何看法。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