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周杰伦12月将发新专辑 网友:更想看婚纱照

2014年10月21日10:0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2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周杰伦第13张专辑从春天延到冬天,终于从搭档方文山口中证实,20日凌晨已录制完毕,周杰伦12月将推出新专辑,且曲目超过原定的10首歌,保证延期是值得的,不过网友纷纷表示,现在更想看到周杰伦与昆凌的婚纱照。

    周杰伦的音乐向来创新,之前透露写好两首歌,一首是描述高中联谊时,抽机车钥匙与异性朋友同游阳明山的歌,另一首叫做《算什么男人》。

    在他松口将与昆凌结婚后,是否增加描述男人婚前心情转折的曲目,目前尚不得而知,不过,从周杰伦带着昆凌欧洲走透透,藉由古典之旅刺激创作灵感,还克服怕水阴影去冲浪,心情都可望收录在新专辑中。

    上周,周杰伦从欧洲拍婚纱返台,随即展开新专辑录制,MV也陆续拍摄中,好友化妆师杜国璋还拿着他的造型眼镜把玩,似乎是趁工作之余也不忘玩乐,符合周杰伦“童心未泯”的个性,从桌上陈列的眼镜,也看得出周杰伦将尝试不同以往的时尚,并带点LADY GAGA式的搞怪风。

    11月,周杰伦几乎忙于“魔天伦2”巡演,仅月初能短暂休息,不过以他工作狂的性格,将陆续拍MV,与昆凌婚期可望落在12月中旬或圣诞期间。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