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九把刀劈腿女友找美女记者开房 道歉称两个都喜欢

2014年10月23日10:1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2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作家、导演九把刀被曝背着交往九年的女友和中视美女记者周亭羽上汽车旅馆开房,昨日召开记者会道歉。九把刀表示自己“冒了险,犯了错”,自承“在爱情世界里,我是个差劲的人”,正努力求女友原谅。

    九把刀不愿多谈周亭羽,只说她是他喜欢的女孩子,因社会价值和他女友都不能接受他喜欢两个女孩子,他只能全力求女友原谅。九把刀表示自己是公众人物,这件事情带给大家伤害,所以出来道歉。

    九把刀表示不想谈细节,但他认错,也选择和女友共组未来,没有想过分手的事。他表示想等导演第二部电影《功夫》后和女友结婚;被问及是否求婚唤回女友?他说“我不会想这样做,用结婚来交换她的原谅,感觉很不好。”

    九把刀“劈腿”对象周亭羽是台湾中视记者,曾多次为九把刀做专访,甚至两人还曾在新闻站互喂美食,九把刀电影《打喷嚏》中也找周亭羽客串记者角色,九把刀接受淋冰桶挑战时,指定接棒中一人就是周亭羽。

    据悉,外型亮眼的周亭羽,因工作表现佳,今年三月坐上主播台,还受封“中视四大金钗”;昨天有网友起底,周亭羽有位学生交往至今的孟姓男友。两人都有固定的男女朋友,圈内议论两人在一起可能只是一时意乱情迷。

    周亭羽昨已关闭脸书,手机关机,孟姓男友也将两人合照删除。孟姓男子以不接受访问回应,仅要求别放两人合照;中视方面表示,员工私领域不过问,也未考虑调动周的职务。

    有网友认为他不爱惜羽毛,“千万别把名人当神拜,也别稍有成就就把自己当神。”也有网友讽刺说:“那些年我们一起上过的Hotel。”有网友想到《那些年》,回复说“还好沈佳宜没有和你在一起。”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