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苹果CEO库克访郑州富士康 亲上生产线当工人

2014年10月23日10:28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CEO库克访郑州富士康 亲上生产线当工人

苹果CEO库克访郑州富士康亲上生产线当工人

  库克昨日来到河南郑州富士康工厂,参观iPhone 6生产线,与iPhone 6 Plus生产线女工交谈。(图片取自人民网)

  正在大陆访问的苹果执行长库克(Tim Cook)昨(22)日晚间到位于郑州的富士康科技园,参观iPhone6生产线,还跟iPhone6 Plus生产线上的女工聊天。库克郑州行后,将前往北京。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援引陆媒报导,库克昨日低调来到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内的富士康园区,待了2个多小时才又搭乘专机离开。

  据报导,库克避开豪华礼车接送、迎接仪式,就直接进入富士康厂区。进入生产线换上工作服,套上鞋套、经过安检后直接就进入iPhone6的生产线上了解组装情形。

  库克除了跟组装的女工聊天外,还当了一会儿的装箱工人。

  苹果在21日刚发布季报,业绩亮丽。在iPhone6热销3930万支、年增16%带动下,苹果季营收年增加12%。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