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落实四中全会决定 用法律手段反"台独"

2014年10月29日10:1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直播页面地址 视频地址

人民网北京10月29日电 (刘洁妍、郑青亭)今日上午,国台办举行例行发布会,由发言人范丽青主持。她指出,我们将会认真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的决定,运用法律手段捍卫一个中国原则、反对“台独”,增进维护一个中国框架的共同认知,推进祖国和平统一。

台湾中天电视台记者:请问关于四中全会的决定当中对台湾部分提到要用法律手段捍卫一个中国的原则。可不可以请您解读一下什么叫做用法律的手段,是考虑未来有可能立法?比如像“两岸关系条例”或者“台湾关系法”之类的立法程序?目前两岸先经后政的策略方向是不是会调整?

范丽青:四中全会的公报和决定都已经全文发布了,相信很多朋友们也都看到了。四中全会决定提出,要运用法治方式巩固和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完善涉台法律法规,依法规范和保障两岸人民关系,依法保护台湾同胞权益,推进两岸交流合作。运用法律手段捍卫一个中国原则、反对“台独”,增进维护一个中国框架的共同认知,推进祖国和平统一。我们将会认真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的决定。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