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一79岁老翁化身"恐怖情人" 割下女友五官冲马桶

2014年10月30日09:0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79岁的黄锦坤晚间被警方依杀人未遂罪嫌,移送地检署侦办。

    人民网10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一名79岁黄姓老翁与47岁祝姓女子交往半年,他怀疑女友移情别恋,昨日醋意大发,捆绑女友后,以不明化学药品将其毁容,再割下祝女双唇、双耳、眼睑和鼻子,丢到马桶冲掉,祝女送医后无生命危险,警方昨晚依杀人未遂等罪嫌移送法办,检方声押获准。

    “我就是要用这种方式报复她”,黄姓老翁犯案后,若无其事地打一一九报案,救护人员抵达时,老翁淡淡地说:“有人流血了,你们包扎一下。”救护人员以为祝女是撞到头流血,但擦去脸部的血后,惊见鼻子、双唇都被切除,露出两排白牙和血洞,让人不寒而栗,老翁却镇定地指挥救护人员将女友抬下楼送医。

    彰基医院整型外科医师施博淳说,祝女眼睑已缝合,嘴唇部位以湿纱布覆盖,鼻子被割不影响呼吸,将在7至14天为嘴、鼻施以显微皮瓣重建手术,手术费用除健保给付,部分负担可能要花费数10万(新台币,下同)。

    彰化警分局调查,老翁在彰化市闹区拥有透天店面,生活优渥,妻子今年病逝后,结识美容业的47岁祝女,祝女离婚,儿子已成年,但她面貌姣好、身材保养得宜,让老翁相当着迷。

    警方查出,老翁生性多疑,常怀疑女友移情别恋,紧迫盯人让祝女压力很大,两人经常争吵。老翁供称,他每月拿十万元包养祝女,最近还拿钱让她到日本旅游,没想到她竟然找男伴同游,气愤不过,犯下罪行。

    祝女的儿子被通知到医院,非常激动,要求抢救母亲,找回妈妈失去的五官,警方现场评估,再开挖马桶也失去了黄金接回时间,祝女的儿子坚持提告、求偿。彰化警方依杀人未遂、伤害及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彰化地检署侦办,检方漏夜声押获准。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