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连胜文抛“母亲牌” 连方瑀首度站台献吻(图)

2014年11月03日09:0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3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为了抢救选情,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的夫人牌、母亲牌、亲家牌全抛出了!连胜文妻子蔡依珊1日连同父母亲戚等到市场拜票,受到民众热烈欢迎;而连方瑀也首度公开与连胜文同台出席后援会活动,还大方亲吻儿子、力挺之情溢于言表。

  蔡依珊继日前参加连胜文有关动物保护政策的广告影片演出外,1日上午带着爸妈、婶婶等亲戚共10多名家人到天母的士东市场拜票,亲切地向摊商、民众鞠躬握手恳托,让不少民众直呼“真的漂亮又亲切”,事后蔡还低调地说,“不好意思打扰了,很谢谢大家支持胜文。”

  不过,同一时间连胜文则是连赶数场市议员竞选总部成立大会,他表示,这两天其实安排了30多场行程,由于分身乏术,所以才会拜托蔡依珊帮忙,他也很高兴蔡依珊与丈人亲家们全力相挺。

  除了夫人牌、亲家牌以外,连胜文出席妇女联合会后援会活动时,母亲连方瑀还当众吻了连胜文的脸颊,这是母子首度公开同台;连胜文在台上致词时,还说“妈妈在这看着我,讲话要特别小心”,令全场莞尔。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