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连胜文妻子现身夜市拜票 媒体大阵仗出动(图)

2014年11月06日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连胜文妻子现身夜市拜票 媒体大阵仗出动(图)

连胜文妻子现身夜市拜票媒体大阵仗出动(图)

  图片来源《联合报》

  图片来源《联合报》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妻子蔡依珊近来当起先生的分身,深入传统市场拜票,昨晚首度到临江街夜市。这也是5日来,蔡依珊第3度出马扫街拜票。

  蔡依珊昨晚一脸淡妆、扎起马尾,身着黑色帽T、牛仔裤,一身轻便装扮,深入临江夜市拜票。若碰巧老板没站在店门口,她还会走进店内,逐一与老板、顾客握手,展现亲和的一面。

  昨晚临江夜市人潮不多,不少路过民众称赞蔡依珊“很正”、“有气质”,还有人见媒体大阵仗,误以为是哪位明星来夜市,还有人得知是蔡依珊到来,好奇地想看本人。一名摊商老板急切想和蔡合影,又担心她离去,一时急到忘了怎么用手机拍照。

  途中,一位花生糖老板要蔡依珊在摊位灯箱上签名,蔡在签名后画上一个爱心,与连胜文的签名字后画上笑脸不同,店家还大方回赠花生糖。

  沿途蔡依珊的话不多,只不断重复“拜托,请支持6号连胜文”,还比出6的手势。面对媒体提问,她也都以谢谢回应,省话至极。

  连营透露,未来周六、日原则上都会安排蔡依珊到传统市场拜票,若周一至周五,在时间允许下,也会有一至两个拜票行程。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